•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教学规范培训
【发布日期: 2017-12-18】 【来源:经管 】 【作者:陈劲松】 【编辑:】 【点击量:

12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教学规范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金明主持。

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从考试工作管理、本科生学籍管理、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三个方面对教学规范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分析和讲解。考试工作管理涉及试卷内容形式、监考人员职责、监考流程及注意细节、监考人员操作违纪、试卷的评阅、成绩评定及归档等诸多细节。本科生学籍管理主要涉及到学生考核资格的取得、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等。而教学事故的认定和处理主要涉及到教学事故的级别、种类、认定和处理程序以及相关结果对教师本人产生的影响等方方面面。

教学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最根本的工作,每一个环节和细节都不容许出现差错,而教学工作又是一个非常细致的工作,相关要求和规范细碎而复杂,对教师进行相关规范培训,有助于广大教师深入学习相关要求,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相关教学工作,确保经管学院整体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形成良好的教风和学风,营造规范有序的教学氛围。

(经管学院 陈劲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