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温州大学廖传景来校作心理健康课程建设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 2017-11-14】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9日-10日,为更加高效的开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建设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邀温州大学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廖传景来校作心理健康课程建设系列讲座。

廖传景为师生上了《大学生挫折与压力应对》公开课,扎实的心理理论知识功底,丰富的肢体语言,有张有弛的课堂节奏,让整个课堂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廖传景还为全体心理课程老师作了《心理健康课程的设计与开发》讲座,主要围绕心理健康教育的实践依据、心理健康课程的性质与教学目标、心理健康课的教学设计等方面展开,重点阐述了心理课程教学的实用技巧。同时就老师们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拓展了教学思路,深刻体会了集知识传授、心理体验与行为训练为一体的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公共课程宗旨。

本次讲座心理健康课程教研室采取的“请进来,走出去”系列措施之一,旨在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研究能力,以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科研,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工部 谭娟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