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马克思学院组织师生赴安吉余村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0-30】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马克思学院高君教授带领2016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组成调研团队,前往安吉余村开展社会实践,考察当地实际情况。

本次调研活动围绕“绿色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在浙江的实践”这一主题展开。调研团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考察余村时的纪录片,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背景和科学内涵。同时参观了余村的文化礼堂和文化纪念馆,了解余村的历史发展变迁,感悟余村深厚又独特的文化气息。调研团队还深入乡村进行考察、采访,亲身体验当地村民的生活方式,深刻挖掘余村是如何发展的宝贵素材。

此次余村之行,师生们深入基层,不断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对生态环境和“两山”理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

(马克思学院 王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