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设备处开展“食品和环境领域检测新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7-10-23】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0月23日,设备处组织开展“食品和环境领域检测新技术”交流会,邀请岛津公司有关技术专家到场交流。学校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学生等参加交流会。

岛津公司技术人员围绕检测新技术及其在环境和食品安全应用解决方案方面进行了技术分享和现场讲解。与会人员带着日常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相互之间充分交流、沟通。

此次技术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技术人员的检测水平,更多地了解了食品和环境领域最新的检测技术,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

(设备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