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与共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17-07-03】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推动金融工程专业建设,近日,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金融工程专业教师前往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并座谈交流。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及金融工程专业的发展状况,指出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既是金融工程专业提升内涵、扩大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方式,期待能加深双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产学共赢。核新同花顺相关人员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方向作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培养学生,不断支持企业发展并提供优质人才,共同促进金融事业的发展。

学院教师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和周边环境,了解了公司的经营管理及业务发展情况。双方就在校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实习及就业、产学研合作方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6月28日晚,经管学院还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及“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各专业建设及实践教学方面的提升。校企合作的建立是新形势下高校教育发展的重点,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深入寻找更新更好的合作方式,畅通合作教育渠道,挖掘合作教育潜能,培养更优秀的经济管理人才。

(经管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