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4-1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日前,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顺利结束。

自2016年10月,信息工程学院就启动了国家基金申报的动员工作,要求各个学科开展摸底,初步了解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并上报意向选题,要求老师着手申请书的撰写工作。学院还邀请校外专家做国基申报讲座,提升老师的申请书撰写质量。同时出台鼓励政策,邀请行业专家对基金申报书进行预评审,学院予以经费支持。

据悉,今年信息工程学院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8项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面上项目10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在申报数量及质量上较去年均有明显提升。

(信息工程学院 童莉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