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全体动员 明确职责 同心同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4-11】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4月7日下午,环资学院召开迎评促建重点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新良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院长姜培坤对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课堂教学、实践基地、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师生访谈等方面作了全面部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紧迫感,把握时间节点,每一项工作都要细化并落到实处。

学院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对学院开展的专任教师集中讲课情况作了总结和反馈,特别强调教师要高度重视课程教学的实验环节和课件PPT的优化工作,发现问题,精益求精。同时就教学评估材料、专家走访行程等方面作了集中部署,进一步点明教师在课堂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全面提高课堂和实践教学质量。

韦新良作了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动员,职责明确,同心同力为全校的迎评促建工作贡献力量!

(环资学院 黄竞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