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迎评促建,展示党员风采——体军部组织观摩冠军教练训练公开课
【发布日期: 2017-04-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6日,体军部党总支组织向优秀党员、教练王加益学习的活动,体军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工参加学习交流。

体军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工在A区田径场集合观摩,王加益介绍了本次观摩课的内容和训练方法,田径队员集合后进行了跑步的专项练习。训练中王加益结合课程内容安排了多项练习,并结合不同的器械和辅助方法进行训练,整个过程安排合理紧凑、效果良好。

各位观摩教师纷纷表示王老师的训练方法和手段先进前沿,对自己的教学有着良好的指导借鉴作用,并希望各部门能组织更多的交流学习,让大家互通有无,更好的提升教学能力和部门各运动队的竞技水平。

王加益,副教授,体军部第一教研部主任,校田径队主教练,从教30多年,有着丰富的教学和训练经验,所带田径队在全国、华东区和浙江省内各项赛事中取得众多优异成绩。  

(体军部 肖兆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