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举办学术讲座 提高教师教育教学学术水平
【发布日期: 2017-03-27】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3月25日上午,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全国中文核心刊物《教育发展研究》编审翁伟斌来校作专题讲座。各学院教学负责人、专任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讲座。

翁伟斌以“从实践到文本——教育科研成果的表述与规范”为主题,介绍了教育教学学术论文的分类及注意事项,阐述了观点类论文、调研实证类论文、实践类论文、资料类论文、政策解读类论文等类型文章的选题策略和写作技巧。他还从资深编审的角度与大家深入交流了论文选题、审稿程序及投稿的注意事项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写作体会,强调做学术类文章要提高选题意识,选准命题才能写出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学术论文。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对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学术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钱光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