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明出行,尊重你我他——农学院开展“红绿灯下,文明出行”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4-27】 【来源:农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4月23日下午,农学院青年志愿者部组织开展的“红绿灯下,文明出行”活动在我校大西门外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顶着烈日,举着写有交通规则的牌子站在红路灯下,向等候红灯的过往行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本次活动中,路人们可以在等待红绿灯的时候写下自己对他人遵守交通规则的期许和愿望,签上自己的名字,盖好章后,可获得一张精美的明信片。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很多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也加入到本次活动中,他们在明信片上画上红绿灯亦或写下自己稚拙的文字来表达他们对文明出行的理解。

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对交通进行疏导,为大家的出行安全添了一份保障。据悉,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普及基本交通法规的知识,增强公民交通出行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改善学校及周围的交通秩序,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让人人都尽一份责,让道路变得更加友善。

(农学院 余芳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