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5-04-27】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 【编辑:陆晨蓓(实习)】 【点击量:

4月25日下午,“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周闭幕仪式暨校园安全情景剧优秀作品展在B区操场举办。校保卫处、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校园安全情景剧大赛中的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演,重现了各个受骗场景,传递了网络安全知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与观众的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公正抽奖后,有七位同学获得了由阿里巴巴提供的丰厚奖品。

据悉,我校近期已发生多起网络诈骗案件,很多同学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财产损失。“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周已圆满落幕,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将安全宣传落到实处,仍需要全校师生的努力,共建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经管学院 王园园)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