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开展“爱的回归”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5-12】 【来源:信息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为学习“雷锋精神”,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44班开展了“爱心之旅——爱的回归”主题团日活动,去往福利院看望老人与小孩。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探望了上次福利院之行中与大家有约的老人们,同学们的回归让老人们感到十分的高兴。他们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谈论生活往事,同时还将他们的人生处世经验与同学们分享。同学们将上次与老人的合影交给老人,为老人们唱歌,陪老人们下棋,与老人们谈心。同学们还陪孩子们玩耍、嬉戏,送上他们喜爱的玩具。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献上了爱心的同时锻炼了实践能力。同学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人们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引起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群体更多的关注。

(信息学院 沈思齐/文 王畅/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