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环资学院第五届师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5-05-13】 【来源:环资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为增进全院师生感情交流,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近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工会、研究生会、团总支组织了学院第五届师生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学院教师、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分别组队参赛。队员们有力地挥拍,灵活地转体,换来声声喝彩;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赢来阵阵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代表队、研1402班及研1401班分别获得团体第一、第二和第三名。

此次比赛加强了学院师生间的沟通与协作,为学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师生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师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环资学院 牛利敏 石红静/文 唐思嘉 许嘉霖/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