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举办第三届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15-05-13】 【来源:继教学院 】 【作者:】 【编辑:洪雨朦(实习)】 【点击量:

5月11日晚,由学院主办,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林工楼举行。

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吸引了学院542名学生参与。初赛和复赛均以笔试形式选拔,决赛采用知识竞答的形式,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内容涉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盗防骗、网络安全等与大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较量,15经济管理班荣获第一名,14自考文二班获得第二名,14自考理一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的素质和能力,引导大学生树立关爱自身,关怀他人,关心社会的良好道德素质。

(继教学院 何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