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日期: 2018-08-29】 【来源: 】 【作者:吴小芬】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8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同学,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怀揣着青春的梦想,走进浙江农林大学的校园。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专门成立了由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迎新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学院的迎新工作。当天,院领导一行深入迎新现场,走访新生寝室,详细了解和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在走访的过程中,院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与管理,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校园服务,确保迎新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本次招录新生共计400余人。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学院将开展新生军训等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吴小芬)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