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生应邀参加临安新年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18-01-24】 【来源: 】 【作者:】 【编辑:李泽卿(学生编辑)】 【点击量:

1月22日晚,2018钱王故里新年音乐会在临安剧院上演,本次音乐会由临安区委宣传部、文广新局、青山街道办主办。临安区四套班子领导等出席音乐会,国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

在音乐会上,杭州爱乐乐团、青山管乐团及临安著名歌手等带来了精彩演出。我校国教学院Em-code组合受邀参加,该组合由11名非洲籍国际学生组成,通过阿卡贝拉的形式向观众传递独具魅力的非洲文化。所谓阿卡贝拉就是不用乐器的无伴奏演唱。

为了此次演出,Em-code组合专门创作和改编了《Who’s gonna save the world tonight》和《Tiyende Pamozi》两首歌曲,前者呼吁让世界充满爱与和平,后者鼓励年轻人不忘初心,专注工作和行走。宛转悠扬的曲目受到临安各界的好评。

 

(国教学院 黄允)

相关媒体报道链接:

都市快报:https://web.dskb.co/news/posts/74369?utm_source=dskbapp&utm_medium=wechat&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浙江24小时:https://www.thehour.cn/news/100328.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临安文体微信号http://mp.weixin.qq.com/s/HMhD5IlQH3xp3T_SB_IeLw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