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双代会”和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1-18】 【来源:农学院 】 【作者:张付安】 【编辑:】 【点击量:

连日来,农学院相继召开教职工大会和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总结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分析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对寒假工作和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院长朱祝军代表学院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是农学院建院十周年,也是学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推进内涵发展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学院以十周年院庆为契机,着力增强师生凝聚力、学术创新力、文化创造力、学院影响力,统筹推进教学、人才、科研、服务、文化、党建“六个轮子”一起转,实现了学院硬实力和软实力齐头并进、交相辉映的良好局面。十周年院庆活动精彩丰呈、广受好评,持续引进中科院“百人计划”崔敏龙研究员等国家级人才,学术型硕士点申报取得历史性突破,为我校相关学科ESI排名做出重要贡献,在《the Plant Cell》等高影响因子杂志发文6篇,科研项目和经费再创历史新高,党建和文化建设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学院发展呈现了新面貌、取得了新成效。

院党委书记蔡永华主持大会。他指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美丽中国、实施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的多种叠加,浙江践行“两山”理念的现行优势和天然的资源禀赋,学校和学院内涵发展不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都为农学院下一步集聚高层次人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重大契机。全院师生要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充分发挥院士的领军作用为牵引,以持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为核心,以扎实做好硕士学位点评估为重点,以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和特色专业建设为抓手,以深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为引领,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分管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农学院 张付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