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狠抓落实 深谋未来发展
【发布日期: 2017-09-05】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9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部门负责人扩大会议,聚焦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围绕“脚踏实地、狠抓落实,胸怀大志、深谋未来”这一主题,寻求学院快速发展之路。会议邀请了研究生院院长黄坚钦、教务处处长梅亚明出席。

黄坚钦表示,在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浙江省全面实施教育强省战略的背景下,学院要紧抓城西科创大走廊的发展机遇,在产业智能化、信息化的新阶段,凝练学科方向和发展目标,不断强化自身特色,成为学校高峰学科的有力支撑。

梅亚明希望学院继续提升与完善教学管理,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计划执行更加严肃,同时在创新创业、新工科的大环境下,积极探索教育方法、手段和信息技术的不断融合。

学院院长徐爱俊作题为《聚焦特色,抓住机遇,找准定位,经营学院》主题报告,盘点了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思考,希望各位老师明确学院在学校大格局中的定位,不断凝练研究方向,寻求发展突破。

学院党总支书记方陆明作总结讲话,希望大家回归初心,充分认识到未来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善于思考,脚踏实地,积极营造学习氛围,适应新业态,新变化,为新形势下学院发展布好局、寻好路。

会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信息工程学院 郑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