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明确职责 规范细致 校团委召开2017年省大学生艺术节承办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17-06-2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24日,校团委在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省大学生艺术节承办工作协调会。校团委书记董杜斌,工程学院、文化学院、园林学院团委负责人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会。

今年是我校第一次承办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工作,具体负责全省大学生艺术作品(绘画作品、书法、篆刻作品摄影作品、设计、微电影)、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教育科研论文等组织评审、公共展演等。

董杜斌希望,与会人员能够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浙江省文化厅办公室共青团浙江省委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的通知》要求,做到明确职责,提前安排、提前规划、提前部署,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明确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做到规范细致,制定细化工作方案,规范审核申报作品的规格,做到每件作品有审查、有反馈、有登记;做到有序周到,积极对接教育厅体卫艺处细化作品评审工作流程,确保评审工作有序;做到积极宣传,利用网站、新媒体等平台,为艺术节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把承办艺术节与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结合,确保本届艺术节活动圆满成功。

会上,校公共艺术教师详细介绍了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校团委 来栋)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