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迎评促建 敦品励学—理学院召开迎评促建推进会暨学生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4-17】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理学院召开迎评促建推进大会暨2016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理学院院长周国泉、党总支书记余树全等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大会。会议由余树全主持。

周国泉作迎评促建动员报告。他通报了浙江省教育厅对我院毕业生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关数据,指出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对学校申报省重点建设高校、对广大同学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服务和获得更大的发展机遇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在十年一次的评估中,全体同学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迎评促建活动中来,展现理学学子的良好学习风气,保障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顺利通过。

学院团学组织代表、学生会主席汤夏杰同学宣读学风建设倡议书,号召全院学子从文明课堂、文明寝室和文明行为三方面付出行动,努力营造班级、学院和学校良好的学习氛围。会议还对2016年度学生各类先进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余树全作大会总结。他希望,受表彰的班级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广大同学积极学习先进,积极参与“文明教室、文明寝室、文明行为”的建设,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体师生积极投身迎评工作,每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团学干部事事带头,每个班级、团支部开展“我为教评作贡献”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书写理学人的辉煌篇章!

(理学院 周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