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发挥学科专业优势 积极投身“五水共治”
【发布日期: 2017-04-10】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4月7日下午,环资学院召开助力“剿灭劣V类水”行动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新良主持。

韦新良介绍了学院为助力“剿灭劣V类水”行动已开展的“五五工程”,组建了由学院领导分别带队,学科专业资深教授组成专家团,地域涵盖慈溪、瓯海、乌镇、临安(龙岗和湍口)、遂昌的五支团队,发挥专长,深入一线,开展有身影、有声音、有创新、有成效的剿灭行动。

浙江省“剿灭劣V类水”首席技术顾问、浙江省“五水共治”科技专家组成员曹玉成教授为全院教职工作了专题报告,重点对“劣V类水”的概念、形成原因、剿灭方法、案例介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剿灭劣V类水”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师生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投身“五水共治”,号召全体教职工在社会实践服务中全民参与,取得实效,为坚决打赢“劣V类水”剿灭战作出应有贡献!

(环资学院 黄竞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