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2017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 2017-02-2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2月16日,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认真学习2017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代书记朱红东主持。

会议从分析《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2017中央一号文件)出台的形势与背景入手,重点学习传达了2017中央一号文件的框架结构与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已经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时期,作为农林类高校教师与管理工作人员,一定要明晰使命,分析认清我国特别是浙江省农业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依然存在的一些结构性矛盾,加强地方特别是竹木企业推进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农资企业农机核心零部件自主研发能力等科技服务与引导,增强造血功能,为培育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开创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出谋划策、尽献力量。

会议还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队伍建设、林业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文化建设、学生工作等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工程学院 王韬)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