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1-13】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陈晓燕】 【编辑:】 【点击量:

1月9日晚,园林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2017届毕业生近600人参加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德主持。

院长包志毅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好人生的每个重要节点,树立目标;希望同学们要重视实践和行动,做到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认真专注,尽自己的力量将事情做到最好、做到极致。

王小德希望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要科学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做充分的准备,并祝愿同学们顺利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就业岗位、实现自身价值。

相关负责人就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毕业环节相关工作进行讲解,介绍了创新创业的基本形势,对就业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会后,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为同学们做了毕业实务的讲解。

(园林学院 陈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