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召开第二期“月末议事会”
【发布日期: 2015-04-28】 【来源:法政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4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第二期“月末议事会”在学生公寓C4-103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法学学科负责人与2012级法学专业15名学生代表就专业学习、课程教学、司法考试及生活需求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在场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在谈及下学期司法考试与学院搬迁时间可能造成冲突时,与会领导表示会考虑学生实际情况,积极与学校协商,妥善处理,并嘱咐同学们安心备考;在谈及专业课程学习和课堂教学问题时,学院领导表示将会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希望同学们客观进行教学评价,认真如实反馈教师的教学情况,为改进课堂教学建言献策,从而更好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面对就业困惑,学生希望能获得更专业性的指导及更明确地职业规划方向,学院领导肯定了这一想法,表示将加强与有关用人单位的沟通,积极推进与地方用人单位的合作,以帮助学生更好地就业。此外,本次议事会中,对于学生提及的校区搬迁问题、奖学金评比问题、教材问题等,学院领导都给予了正面引导和理性回答,一个多小时的议事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每月一次的“月末议事会”给广大学生提供了反映心声、表达诉求、民主讨论决策的平台,最大程度保障学生的民主权利和基本利益。这种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与交流,共同协商解决学生问题的活动方式,受到了学院学生的热烈欢迎。同时,学院领导也听到了来自一线学生心中最真实的声音,利于学院进一步改进工作,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法政学院 黄晓芳 卢传勇 钟旭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