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基于翻转课堂教学研究”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4-27】 【来源:外语学院 】 【作者:】 【编辑:陆晨蓓(实习)】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4-101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场《基于翻转课堂的英语口语课堂教学研究》的教学沙龙,本次教学沙龙由冯锦、张蕾两位老师主讲。活动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院长韩慧、各系部专业负责人、教学团队负责人以及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安排本次教学活动的目的,并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改革的期盼。而后冯锦老师以《基于翻转课堂的英语口语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为主题,以“把课堂还给学生”为思路,从现状分析、翻转课堂、改革内容与实施方案、效果与反思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翻转课堂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实施效果。张蕾老师则以《基于翻转课堂的英语口语课堂教学研究》为主题,重点讲述英语口语教学中实施“翻转课堂”的意义,并展示和介绍了为实施翻转课堂录制的微课资源。在交流互动环节,两位老师和与会教师们就如何更好促进翻转课堂改革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最后,学院负责人对于两位老师的教学改革尝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全院教师能够积极探索、锐意进取、勇于改革,不断将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提升我校英语教学质量。

(外语学院 田广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