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赴桐乡高级中学参加2015年高校招生咨询会
【发布日期: 2015-04-27】 【来源:法政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4月25日,桐乡高级中学高校招生咨询会在该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边新灿,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柳国彪,桐乡市教育局副局长曹富祥和桐乡高级中学校长陆炳荣参加咨询会。我校法政学院院长王长金与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会。

上午的咨询会上,柳国彪致欢迎辞。边新灿详细解读了浙江省2015年高校招生新政策。随后,我校与天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10所省内外高校的招生代表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特色、招生政策等情况。王长金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优势、招生亮点,赢得台下一片掌声,获得了众多学生、家长的关注和好评。

下午,我校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50多所高校的招生代表在桐乡高级中学食堂一楼摆设展位,与学生及家长面对面“零距离”接触,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专业特色等,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为考生高考志愿填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间,发放招生简章500余份。

咨询会结束后,王长金与陆炳荣就如何加强大学与中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陆炳荣赠送个人著作《中国竹文化通论》。

(法政学院 黄晓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