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化学院2015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作品发布会在杭举行
【发布日期: 2015-05-12】 【来源:文化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5月10日上午,我校文化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5届毕业作品发布会在杭州西溪天堂举行。

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沈茉莉,文化学院院长王旭烽、党委书记王亚伟等出席发布会。由庄立峰、赵漫飞、胡燕和杨敏华四位设计指导老师带领的优秀毕业生们围绕四大主题,设计了一百余套服装,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服装发布会命名为“泽”,取其圆融润泽、宽厚滋养之意。设计围绕回望与静思,展示生态观众的万物滋长,创意表达了设计师们对一切的包容、厚泽。其中推出的“声声慢”茶服系列尤其引人注目。从东方传统元素和茶生活方式中汲取设计灵感,整体服饰宽博自如、舒适生态,传递给人一种有如东方词境之意韵,舒缓而悠长。

发布会后,应邀参加的服装企业与学院进行人才对接交流,达成了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意向。

这一场以时尚,生态,灵动,创新为主旋律,将服装与服饰设计与中国传统文化,生态观念和艺术创意相结合,把未来创意,都市,婚纱礼服和茶服四大主题系列通过T台展现,诠释丰富的文化内涵,倡导生态和谐理念,传递了我校鲜明的生态文化观。

(文化学院 陆珠希 阙瑜梦 汤佩瑚/文 赵慧珍 石路遥 张路晨/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