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化学院召开文化校园建设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15-05-15】 【来源:文化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文化校园建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工作,文化学院于5月14日下午在学5-401会议室召开第三次文化校园建设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亚伟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学科专业负责人、学生办主任及参与文化项目建设的有关老师等参加会议。

王亚伟首先传达了学校文化校园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文化校园建设是我校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文化学院作为学校重要的文化阵地,应该趁势而为、有所作为,发挥文学艺术类学科专业优势,在文化呈现上有创新、有突破,为学校和学院的文化建设作出贡献。他强调,学院的文化建设工作要把握几个原则,一是要注意体现学校物质和精神层面的特有风貌,要特别重视学院精神文化与学校精神文化的吻合度;二是注重师生参与,激发广大师生参与文化校园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发挥育人功能,把文化校园建设与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院训、院标、茶文化学科文化的凝练与设计进行了热烈探讨,并就进一步确立学院形象识别系统设计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参考意见。会议还讨论了学院青年教师主持设计的校园文化墙、笨鸟文化长廊等设计方案,大家在充分肯定作品的基础上对需要完善的细节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等有关精神。

(文化学院 微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