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化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作品汇展在浙江省自然博物馆开幕
【发布日期: 2015-05-15】 【来源:文化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5月12日上午,由我校和浙江自然博物馆主办的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作品联展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自然博物馆盛大开幕。

浙江自然博物馆馆长严洪明、党委书记冯飞,浙江省文联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毛小芳,浙江日报图片中心记者部主任、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裘志伟,青年时报副总编王芯克,每日商报摄影部主任邓剑斌,嘉兴市影上摄影史料馆长王新妹等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浙江科技学院、中国计量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中国女装网、浙江摄影网、浙江艺术网等媒体到场采访拍摄。

文化学院院长王旭烽致开幕辞。她感谢浙江省自然博物馆提供的这次机会,让同学们的毕业作品得以展示,让学院的教学成果得以呈现。在致辞中,王旭烽用“青葱岁月”、“黄金时代”、“光芒万丈”三个词寄语毕业生们,勉励同学们朝着人生梦想奋力起航。

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为纪念母校而制作的视频《那些时光》播放完毕后,王旭烽宣布联展开幕。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领导嘉宾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

此次汇展以“不断电”为主题,汇集了视觉传达、摄影、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各专业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展览作品风格多样、形态各异,全方面多角度展现了毕业生扎实的艺术功底、纯熟的技艺和创意创新的风格意趣。

在开幕式结束后,浙江省文联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毛小芳、浙江日报图片中心主任徐斌等与会嘉宾与文化学院艺术设计各系部专任教师进行了研讨会。会上,嘉宾对同学们的毕业作品表示肯定和赞赏,对文化学院坚持走生态特色、茶文化特色的发展道路给予高度评价。各专业相关老师介绍了策展思路,大家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文化学院 陆珠希/文 沈治国 周亦/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