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顺利举办现场急救培训
【发布日期: 2015-05-13】 【来源:继教学院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现场急救培训活动在校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临安市人民医院富有急救经验的曹霞医生为我院学子作了一场生动有趣、富有成效的现场急救知识培训。

讲座现场,曹霞医生在生动讲解了如何进行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后,亲自示范,不断细化急救各个步骤,并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也积极配合,认真参与到现场急救演练活动中,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了现场模拟操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熟练掌握了现场急救需要处理的各个步骤,扎实有效的掌握了现场急救技能。

此次活动,对提高师生安全应急救援的能力、建设平安校园具有重要的意义,也吸引了临安电视台记者进行专题访问。

(继教学院 许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