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结合学院文化 形成常态化绿地养护机制
【发布日期: 2015-05-13】 【来源:工程学院 】 【作者:】 【编辑:洪雨朦(实习)】 【点击量:

5月13日下午,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志协以及学生党支部的30多名志愿者在学九附近进行了片区内绿地养护工作。

在了解相关注意事项后,参与养护活动的志愿者们分组分块进行养护工作。对于荒草茂密的地方,志愿者们深入其中,俯身动手拔除野草;在沿近道路的两侧,志愿者们则用铁剪细心修理,保持草坪的整洁美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整饬,原本凌乱的草坪露出整洁面容,生机盎然。

据悉,工程学院将结合学院木文化精神,进一步动员广大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投身养护工作,形成常态化养护机制,浓厚爱绿护绿氛围,为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工程学院 滕悦/文 刘冰傲/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