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将绿地养护工作纳入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考评体系
【发布日期: 2015-05-13】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 【编辑:洪雨朦(实习)】 【点击量:

园林学院主动探索将绿地养护工作纳入到学生党建工作中去,探索党支部志愿服务考评体系的构建,参与的重点对象为在读党校学员、已结业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等群体。同时,学生党建中心也将与分团委一起共同参与绿地养护工作的可持续推进工作,党建中心将以各党支部轮流参与的形式参与绿地养护工作。

5月14日中午,分团委成员、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学生党建中心成员以及学生办负责人参加绿地养护工作。在工作人员给他们讲述了养护标准后,参与人员进行了分区域的绿地养护。

5月15日,学院党委负责人现场查看了绿地养护的基本情况,并向检查绿地养护情况的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侯锡明介绍了园林学院绿地养护工作的作法。侯锡明对园林学院将绿地养护工作与党支部活动结合起来的作法表示肯定。

(园林学院 徐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