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 2015-07-23】 【来源:法政学院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7月17日上午,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华在党总支副书记黄晓芳和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并送上饱含学院关怀的饮料、八宝粥等慰问品。

李勇华一行先后来到学一304、学一310和教五503教室,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亲切交谈、一一握手,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李勇华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支持,对大家冒着高温酷暑坚持留校复习的精神给予了肯定,无论是司法考试、公务员考试还是研究生考试,同学们都必须要静下心来“夯实基础、孜孜不倦”,希望同学们增强信心,勤奋钻研,并预祝大家在各项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受访学生对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鼓励满怀感激,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宝贵的学习时光,专心备考,刻苦钻研,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热切关怀与殷切期望。

据统计,今年暑期我院留校学生人数达180余人,学院为确保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在放假前对学生的留校情况进行了详细登记,加强了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和监督,同时开放专门的教室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确保留校学生平安、顺利度过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法政学院 宋春春 郑菲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