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村官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学生
【发布日期: 2015-07-22】 【来源:村官学院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7月13日至14日,法政学院院长、村官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长金,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村官学院副院长侯锡铭等一行在各地组织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赴磐安县盘峰乡、永康市东城街道、临安市锦南街道横岭村等地看望了在基层实践的村官学院的实践团队,慰问了在当地开展实践的学生,并和实践队员们以及当地群众和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实践团队成员实践开展情况。

王长金代表学院亲切地慰问了正在投身实践活动同学,了解他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见闻、感受和收获,鼓励同学们要主动融入基层,克服困难,珍惜机会,深入实践,认真调研,精心总结,写出高质量的实践调查报告,圆满完成学院和地方交办的社会实践任务。当听到实践团队成员畅谈实践收获、体会和所在实践单位领导对同学们的赞赏与好评时,王长金深感欣慰。王长金对金华和临安两地安排的基层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深入基层一线与与百姓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同学们表示高度赞赏。

据悉,学院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前期主动与金华10个县市、区委组织部和临安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等进行项目合作对接,做了大量的沟通和协调工作。学院对实践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安排了19组实践团队共计90人左右赴金华和临安各地乡镇开展“文化礼堂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基层党建”、“新农村绿化美化”、“春泥计划”、“农产品营销”等形式多样的基层实践活动。学院克服各种困难,千方百计为同学们创造机会,给每个实践团队都配备了实践导师,给每位参加团队实践的同学都购买了保险,这些都为村官学院的学生的顺利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提供了宽广的平台,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和认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