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月琴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1-18】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作者:宋艳】 【编辑:】 【点击量:

1月12日下午,副校长沈月琴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检查指导年终工作,设备处相关人员参会。

沈月琴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设备处的务实工作,充分发挥了保障作用,工作有成绩、有亮点。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她要求,要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对照学校新阶段发展要求,开展宏观思考,迎接更高的要求和挑战;要聚焦重点,彰显特色,提高现代化水平,在满足保障要求的同时,尽可能给师生提供方便;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把握原则,严守底线,注意资金安全和廉政风险。

设备处处长郭建忠从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实验室安全、物资采购与资产管理、校属产权基地等方面汇报了下半年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设备处相关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做了作了补充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本部门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应建议。

(设备处 宋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