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希参加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研究会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8-01-17】 【来源:学科办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月12日-13日,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研究会第四届学术交流会召开。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健强教授等出席。沈希作为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研究会副主任委员主持了13日下午的报告会,并作大会总结发言。学科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希作了题为《地方农林院校一流学科建设探讨---以浙江农林大学为例》的交流报告,从学校概况、形势与背景、思路与举措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工作探索和取得的成效。

会议以“双一流”背景下的农林学科建设为主题,各兄弟高校围绕“双一流”背景下的学科建设、学位授权点增列与动态调整的设计策略、基于第四轮学科评估的学科发展规划设计以及“双一流”背景下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科办 蒋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