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层干部分班研讨陆续开展
【发布日期: 2017-05-22】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根据学校2017年干部培训计划,近日,中层干部校内五个班组分别围绕“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提升学院治理能力”等主题开展分班研讨。

中层干部五个班组相关同志分别作了《高水平学术团队建设思考》、《切实抓好‘四注重’,保障学生党员质量》、《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加大教学激励——提升教师教学积极性和教学水平》等主题发言。与会同志围绕研讨主题和学校印发的《浙江农林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文件,就高水平学术团队建设、学生党员发展质量调研、观课听课基础上的课堂教学现状等方面展开了多维度、高质量的讨论,谈体会、找问题、提建议,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此次分班研讨,各班组长精心组织,承办单位精心安排,主讲者准备充分,研讨既有理论探索又有实践体会,研讨氛围热烈,达到了良好效果。按照学校2017年中层干部分班研讨计划,每位中层干部需紧扣班级研讨主题独立完成1篇调研报告,每班需完成2篇以上专题综合调研报告,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组织部 周能寿)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