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榜样育新葵,迎评促新风
【发布日期: 2017-04-2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4月24日晚,由校团委、动物科技学院主办的“农林时间”师生系列访谈活动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校团委书记董杜斌出席活动,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宋厚辉、党总支书记仲晓婷、临安中学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共同参加。

访谈活动在古典舞《汉尤》中拉开帷幕。本次访谈的访谈嘉宾是以6小时完成2016个引体向上的莫荣伟、以438分摘得2017年浙江大学相关专业考研桂冠的章胜楠、“脑炸乐队”吉他手童耀南和街舞团队05CREW前队长陈际光。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他们将各自经历娓娓道来。莫荣伟和章胜楠诉说了自己攀岩训练、准备考研的艰辛历程和未来打算表明坚持及人生规划的重要性,对现场准备考研考公的同学和尚未确定人生目标的同学提供了思路及动力。童耀南一首自弹自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将感恩之心带给全场观众。陈际光一段激情的solo引爆全场。

本次活动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将榜样精神“放大见细”,针对学校不同受众,以幽默风趣、走心入情的访谈形式,让大家目睹优秀学子的风采,共同感受榜样的魅力。同时融入理想信念教育,助力我校学风和“三个文明”建设,为我校教学评估增色添彩。

(动物科技学院 周潇烨/文 俞雯/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