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委专项调研检查组来校调研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1-15】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14日上午,省委专项调研检查组一行来我校调研检查基层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副书记方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出席汇报会和检查反馈会。

周国模对省委专项调研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党委从切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效果等三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将根据检查组反馈意见切实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检查组组长范红带队从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贯彻基层党建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情况、服务保障中心任务完成情况等四个方面对我校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检查,仔细查看了学校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材料,随机抽查了森林经理学科党支部和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与支部成员进行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调研检查后,检查组对我校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建工作有声有色、多姿多彩,成绩突出;党建制度建设全面完整、规范扎实;党建载体富有特色,形式多样、喜闻乐见,推行“党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较好地发挥了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学校党委保持发展良好势头,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化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党员教育培养,充分发挥好党员教师作用,不断提升和发挥基层党建整体功能,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检查组还对调研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和指导。

党办、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检查反馈会。

(组织部 方殷杰/文 新闻中心 尧甜/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