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中层干部任前谈话会
【发布日期: 2017-08-31】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8月29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中层干部任前谈话会,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方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及新提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周国模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此指导思想和行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自身经历,对新提任的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大家在思想上要提升三个认识:要对自我有一个客观的认识,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要对中层干部的角色有充分的认识,学校中层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学校决策部署的执行者,是联系学校与普通教职工下情上传和上情下达的桥梁,希望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要对学校当前所处的内外部形势有全面而清醒的认识,一定要抢抓城西科创大走廊、省重点大学建设等重要机遇,强化内涵建设,强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周国模强调,大家要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这五个好干部标准,在工作中把握好“忠诚、廉洁、实干、担当、服务”五个关键词。一是忠诚,要对党忠诚,对教育事业忠诚;二是廉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三是实干,传承和发扬“肯干、实干、能干”的浙农林大品质,在实际工作中要讲方法、重实效,说起来是内行,干起来更是内行;四是担当,中层干部要讲担当、作表率,主动谋划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善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认真解决问题;五是服务,要扎扎实实为师生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积极服务,主动服务,既服务人,又服务事,切实提升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他希望大家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断提升,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潜心谋事、踏实干事、做成大事,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组织部 侯蕊/文 新闻中心 王莉波/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