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分赴各地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 2017-08-2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暑假期间,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校党政班子成员在校庆办、校友办等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赴北京、上海等省市,以及省内各地看望校友,并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赴北京、南京、杭州等地看望校友时,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与重点工作,简要介绍了60周年校庆筹备方案并热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他指出,校友是校庆活动的主体,希望校友们积极参加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希望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事业,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校友工作多提意见建议。

校长应义斌在看望上海、湖州等地校友时指出,学校正在筹备60周年校庆,“母校——校友”是一个学校生态大家庭,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热忱邀请各位校友届时回“家”参加校庆盛典。母校发展始终需要校友们的支持,希望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干出好业绩,加强与母校的联络合作,积极为母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的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校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赴全国各地看望校友,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事业的关心支持,并广泛听取校友们对促进学校发展、抓好校友工作、做好校庆工作的意见建议,热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尤其在60周年校庆时,返校共贺华诞。

参加座谈的校友们对母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鼓舞,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母校领导老师冒着酷暑看望校友表示感谢。校友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要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合作联系,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出力。同时,校友们一致认为6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大事喜事,各地校友会将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全力支持参与校庆工作。

此次校领导走访看望各地校友,通报学校发展成就,关心校友发展,了解校友近况,听取校友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联络,增强了母校与校友的感情,汇集了促进学校发展的力量,为进一步办好六十周年校庆奠定基础。

(校庆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