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研究推进重点高校和博士授予单位申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4-26】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4月25日上午,校长应义斌主持召开推进省重点建设高校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工作会议。申建工作组组长、副校长沈希,申建工作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申建工作情况汇报。

应义斌指出,省重点建设高校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工作是今年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关系到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环节,要举全校之力抓好申建。申建工作面临严峻的竞争形势,是机遇更是挑战,是硬战也是持久战,要扎实推进,不能有丝毫松懈。

应义斌要求,申建工作要兼顾近期目标的突破和远期目标的发展,要在领军人才、标志性成果、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学校服务浙江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助推绿色农业强省建设;要做到内外兼顾,对内要形成一盘棋,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科学谋划学科学位点规划布局,合理配置人才资源,形成具有明显优势特色的申报材料,对外要加强对接联络,强化学校特色的凝练与宣传,提高学校知名度,扩大学校影响力。

沈希对下一步申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关键环节进行了研讨。

(申建办 魏玲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