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讲座预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工程学院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17-05-26】 【来源:工程 】 【作者:工程】 【编辑:】 【点击量:

 

报 告 人:美国北德州大学史强教授

报告题目:Functional Natural Fiber Composittes(功能性自然纤维复合材料)

报告时间:2017526日(周五),上午9:30

报告地点:国家工程中心317室

报告人简介:

   史强(Sheldon Shi),现任北德州大学终身教授,2011年,史强博士做为特殊人才(cluster hiring)受聘于北德州大学终身教授, 成为学校生物质材料加工专业的学术带头人。他目前在北德州大学担任工程学院教工会主席(faculty council)及职称评委会(tenure and promotion committee)委员。 史强博士从事的课题包括自然纤维复合材料,纳米复合材料,工程木质复合材料及结构设计的研究。2012年,他的两篇论文分别获得George Marra 优秀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2009年,史强博士获得密西西比州立大学森林资源学院青年教授科研奖,2007年获密西西比州立大学汽车研究中心的科研奖。  

史强博士在2009-2015年期间一直担任代表世界木材科学领域最高水平的美国木材科学与技术学会(SWST)执行理事,并在2013-2014年度,被选为这个学会的会长(president),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位华人担任这个学会的会长职务。他是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及广西大学(南宁)的客座教授,国际竹滕中心(北京)特邀顾问及客座研究员,2011年,获得“龙江学者”的荣誉。

欢迎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 

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