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讲座预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信息素养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 2017-05-02】 【来源:图书馆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讲座一:如何撰写学术论文并成功在国际期刊上发表

主讲人:朱晶 博士

内容:介绍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的一些基本原则和注意事项、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如何恰当地回复审稿人的提问和修改论文,以及如何将搜索引擎优化运用在科研论文写作中并展现文章亮点等。

讲座二:Wiley Online Library助力浙江农林大学的科研与学习

主讲人:付振平 Wiley中国区市场部培训师

内容:介绍Wiley Online Library的基本情况,同时结合本校在Wiley的投稿和引文情况分析,助力本校师生的科研之路。

时间:2017年5月4日(周四)下午2:00

地点:智能实验楼学术报告厅

图书馆    

2017年5月2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