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学院邀请浙大斯晓夫教授作“高水平英文写作”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 2018-01-03】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宾夕法尼亚布鲁斯堡大学商学院教授,浙江大学创业研究所所长斯晓夫教授应邀来经管学院作题为“高水平英文写作辅导”的学术报告,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温州商学院及我校经管学院的6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斯晓夫教授从自身经历出发,对中国管理理论的发展进行系统梳理,澄清了管理研究中四种研究导向和管理研究的具体步骤,介绍了管理类论文写作和发表中的常见问题,并进一步对管理论文中每部分的关键点进行了解析。

报告结束后,斯晓夫教授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互动,对参会师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斯晓夫教授学术功底深厚,报告风趣、幽默,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颇多。通过本场报告会,加深了大家对SSCI期刊投稿、审稿机制的认识,提高了师生的写作SSCI期刊英文论文的能力。

(经管学院 王小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