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荣获LSCAT实训基地全国示范院校称号
【发布日期: 2017-12-22】 【来源: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2017年中国翻译协会年会”召开,年会以推动翻译及语言服务业、助力话语体系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主旨,致力于构建语言服务业专业化、国际化、机制化、可持续化的发展模式,搭建国内外语言服务供需与政产学研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国家话语体系和“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中外经济文化交流。

大会为在2017年度中国翻译协会LSCAT项目中成绩卓越的学校颁发荣誉证书。中国翻译协会授予我校“语言服务行业创业创新中心”实训基地全国示范院校。浙江省仅有两所高校获此殊荣。

外语学院在此项目实训中,工作扎实,成绩突出,从2016年至今,组织了全校学生千余人次参加LSCAT项目的一阶段、二阶段评估,积极参加浙江省LSCAT杯口笔译大赛,并取得良好成绩,对培养学生的翻译能力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有利于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推动高校英语教学整体发展,为学生们今后从事语言服务行业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外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加强外语学科实验室建设,深化外语教学改革,为地方经济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创新型人才。

(外语学院 陈秀)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