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与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共建综合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 2017-12-13】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2月11日,我校与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共建理化分析测试综合实践教学基地签字仪式举行,教务处处长梅亚明代表学校与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荣年签订了共建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浙江公正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指定实验室、浙江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国家质检总局首批《可检测“三聚氰胺”的食品检测机构名录》的检测机构,为省内较早通过计量认证和国家实验室认可的专业检测实验室之一。

共建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有效拓展了我校理化分析测试校外综合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进一步丰富整合我校理学类、农学类、工学类等部分专业的校外实习资源,做实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环节,增强相关专业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同时也将拓展教师了解行业、产业动态的渠道,有助于开阔教师教学与科研的视野,促进理论与实践紧密对接。

设备处、农学院、工程学院、环资学院、理学院相关领导以及理化本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理学院 周建钟 教务处 罗士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