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学院邀请专家进行国家级课题申报辅导
【发布日期: 2017-11-17】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日前,经管学院邀请国务院参事、中国农业大学何秀荣教授,农业部原总农艺师孙中华,北京大学徐晋涛教授,浙江大学黄祖辉教授以及我校副校长沈月琴教授等为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级课题的题目和研究思路进行辅导。马克思学院、法政学院及经管学院拟申报项目的教师参加了辅导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吴伟光主持。

各位专家对学院前期收集的国家级课题申报的题目和思路进行了辅导,对题目的创新性、文本的可行性等方面作了点评,并对每个申报题目和文本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修改完善进行了指导。

此次申报辅导会为各文科学院教师凝练申报选题、修改完善申报文本等提供了新思路,为进一步提升国家级课题申报质量奠定了基础。

(经管学院 王小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