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森林经理学科组织师生参加省“森林经营与森林资源监测技术”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7-10-31】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林学会森林经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暨“森林经营与森林资源监测技术”学术研讨会召开,来自国家林业局华东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等单位的7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在森林经理学科负责人汤孟平教授的带领下,环资学院森林经理学科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省林学会第六届森林经理专业委员会选举工作会议上,汤孟平当选副主任委员,杜华强当选副秘书长,王懿祥和施拥军当选委员。“森林经营与森林资源监测技术”研讨会共有16个学术报告,森林经理学科汤孟平、杜华强、王懿祥、施拥军4位教师和沈钱勇、徐诗宇、李雪建、邱烷婷4位研究生分别作了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引起与会者的广泛兴趣。

本次学术研讨会为森林经理学科广大师生掌握森林经理研究进展,特别是省森林经营与森林资源监测技术现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对推动森林经理学科产、学、研联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环资学院 沈钱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