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济管理类跨专业虚拟仿真综合实训验证性测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10-25】 【来源: 】 【作者:】 【编辑:池思凡 杨佳灵(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为期五天的经济管理类跨专业虚拟仿真综合实训(简称VBSE综合实训)测试课程落幕。近50名毕业班学生自主报名,实训结束后,新道公司为学生颁发实训证书。

实训从营造企业氛围开始,主讲教师先讲解实训规则和要求,设置好模拟环境,再由同学自由报名,竞选CEO,由CEO组建团队、培训员工、洽谈业务等,完全模拟现实企业运作流程。同学们在实训中积极参与,通过5天时间完成了学生向职员的过渡。

据悉,学院从2016年开始就启动了经济管理类跨专业综合实训平台建设,通过向省财政申请专项经费250万元,历时一年多初步建成了跨专业的经济管理类综合实训平台。此次验证性实训是为了配合测试平台的各项功能有效性而开展的,验证性实训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平台的初步建成,相信此平台的建成将会整体提升我院的实践教学条件,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更好的作用。

(经管学院 陈劲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